今早起床原本要出門登山健行,
但天空不作美,天空下著雨,天氣濕冷,
在早餐清粥小菜,配家人做的魚鬆,
讓我喀掉好幾碗粥,
於用餐後,回房玩吉他與烏克麗麗,
早上練彈True Love,由藤井郁彌演唱於日劇"愛情白皮書"主題曲,
只不過日語不是很熟的我,唱起來還是怪怪的,
與Yesterday這首老歌,
另外也有一手滿輕快的歌曲Obladi Oblada,
這首歌是描述一對男女在菜市場認識的經過,後來結婚生子,
真的是滿菜市場歌曲,因為旋律容易朗朗上口,所以很快的讓社會大眾接受。
至於其他的歌曲,就如國台語流行老歌與新歌等,
如小情歌、青花瓷、菊花台、家後、新不了情與英文歌曲的I'm yours的練習,
中午因為白天較晚用餐,尚不是很餓,
在房內一邊欣賞手機的動畫海賊王與布袋戲-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
大約14:00才下樓用餐,將昨晚家人在大妹家的帶回來的火鍋料與魚鬆等配菜配飯享用,
之後裝水換裝準備爬柴山,下午終於停雨了,
不過在爬山的木棧道還是濕濕的,
行程依舊還是雅座與盤榕,
在雅座拍不同天氣地景的照片,
並裝些熱茶放兩顆梅子沿路可以喝,
原本想在盤榕報名山友1/5的聚餐,
但報名時就要繳費800元,我因為身上沒有多帶錢,
只好作罷,下山後因為內急,所以加快腳步行程到下山的廟宇廁所解手,
有發現關聖帝君在佛教寺廟中稱為伽藍護法,與我同事上次告訴我一樣,
之後在騎車往忠烈祠欣賞港口美景後,
就準備於回家路上享受一些美食,如黑輪、米血、魚板(24元)、大腸包小腸(20元)、鴨肉飯與鴨下水冬粉(100元),
在享用與等待鴨肉飯與鴨下水冬粉時間,利用手機欣賞海賊王的動畫節目,讓時間可以更充分利用,
路上除了大腸包小腸沒現場吃掉外,其餘再回家前都已進入我的五臟廟了,
到家中在把這份大腸包小腸享用掉後,就準備換洗把一身汗臭清除,
待沖澡過後,回房欣賞HBO電影與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