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看到難得連日濕冷的太陽,
但是除了早上弄早餐與中餐外,
下午在家中看點電視,
原本想說約人出去走走,
但因為臨時有睡意,
就在家中睡一下,
然後去大賣場採購,
今天買了一尾黃魚,
回家加點薑絲與黑豆鼓,
用微波爐做清蒸黃魚,
與中餐剩菜剩飯一起使用,
用完餐後到健身房利用15分鐘跑完3000公尺,
因為8:00與人有約要到pub喝點小酒,
所以跑得很快,
跑完後也快速換洗,
洗完後就去永福橋接當兵的朋友一起到pub,
在那邊聊當兵的日子與近況,順便幫我朋友因他表妹要結婚,
幫他問一下我另一位朋友在菸酒公司上班的紅麴葡萄酒價格可以壓到250元以下?
因為他曾在大賣場看到價格到250元以下,
菸酒公司朋友因為不在,所以我就留簡訊,
原本今天也要邀另位朋友閒聊,
但是他因為在山中,收訊不好,
所以他事後有打電話給我,
在當兵朋友喝到約10:00後離開,因為他要去接他女友,
而我在那邊與調酒師r大約聊到快12:00才離開,
回到家整理一下碗盤,
並吃一塊雞排就差不多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