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大家在人令還沒出來,
不過我還是先把份內的事給做好,
有同事希望我動用到高層認識的關係,
但我不願意這樣,
我是真的有困難才提出的,
為什麼要動用到高層的關係呢?
所以只有靜靜等待,我相信公司高層是明理的,
早上看點英文與公文區的一些發布文,
到了下午領郭元益餅乾,
只不過我另外訂的一盒餅沒送到,
上次是工作服少外套,
這次餅少一盒,
真是我可能因為常遇小人,
就當磨練吧!
讓我做是更謹慎,
下午15:00到總公司上英文課程,
上到約18:00,
最近常摸英文,由電視或外國朋友聊天,
所以外語有點進步,
下了課後先回家弄晚餐與倒垃圾,
到約20:00才去健身房運動到快22:00回家,
今晚沒家教,可以多休息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