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利用power point,小畫家與photoimpact;
將公司ERP的logo設計完成,
因為得獎有獎金,
就碰碰運氣,當做多賺點錢,
接下來寫一下英文課的HW,
兩個主題,一個是我希望什麼越好?
另一個是我自豪的事,
我希望我英文一年比一年在聽與說方面更好,
因為英文是重要但不急迫的事,
另一方面我自豪的事,
是我以謙虛的心去學很多事與待人接物之道,
因為智慧是永遠不停的去追求,
快下班前看一下設計案,
計算mof的計費器電纜長度,
下班後就先到健身房運動,
並趕19:00學生家教的課程,
直到上到21:30分下課後,
回家弄晚餐與用餐,
用完餐後已是23:00~~~~~
又是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