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原本跟朋友約好去逛書局,
但是朋友突然身體不舒服,
所以只好在家休息,
我也在家休息,與在家用餐,
到了中午就看點布袋戲,
下午13:00過後到大賣場逛一下,
買了幾個便當與水餃,
因為下星期要到回高雄出差2天半,
所以不用買太多菜量,
回到家用完晚餐後,
父親打電話說,與母親到玉井算命,
聽算命仙說我超過38歲後姻緣命很薄,
結果父親今天打電話給我下通碟令,
要我今年就結婚,就跟我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可是我到哪去擠出結婚對象?
且算命仙的話準嗎?
真是夠囉~~~~~~~~~~~
算了我還是到健身房運動好囉,
運完動告知朋友郵局招考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