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一些事, 心中總是在想我目前在想家人,
想到這星期又可以回家去,
總是滿不錯的~~~~
我的家人有時想法都真的很天真~~~~
所以天真到讓我覺得不太思議,
這樣很容易被有心人給利用,
我覺得這世界滿多奇怪的事,
人一輩子清淡過,可是還是會被捲入是非,
不過我覺的心胸坦盪就好~~~~
有人想介紹我女生,真想未來的另一半是檢察官或法官,
因為能夠理性的審判的女生,
我想應該具備相當的智慧~~~
只不過我還是沒過到~`
而學長最近老是在說他們之前接過很多case,
就曾經手邊上有10個case在手上,
我是很羨慕,但我目前沒那種能力,
學長薪水比我高,或家住台北的台北人,
手邊上的資源比我多很多,
我一個人在台北很多事情與家中雜事多,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一個人來,
所以沒辦法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限,
目前只有回到高雄,我有很多的資源,
哪怕10個case,20個case我都不怕~~~~~
所以只有早日回南部,我才能更加發揮我的長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