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06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課長與同仁仍在花蓮出差還沒回來

我昨晚依舊咳嗽還沒好,臨時大約在凌晨3點咳醒,

喝點熱水才睡,所以今天一歹到空就會趴著補眠,

早上利用點時間,將雙層連絡線設計分布圖給規劃好,

在發封電子信件給台電綜合研究所的朋友,

看他有沒有類似有隔熱膜又透光的,

且讓膜內外可以降溫上百度的材質,

在下班前同仁說他會幫找找這方面的材料,

到了下午利用時間終於將電力建設說明會的Q/A資料分成5大項,

有關變電所、輸電線路、電磁場、系統規劃、及回饋項目等整理出36頁,

在快下班前土建二組廖課長來信,有關她的Q/A資料,

可能又要再花時間加入彙整,

而下午大處資訊組的經理來電,有關我之前品管圈與員工提案得名的系統,

大處副處長與我們單位副處長很看重這系統,

且大處有引進可以掃描的出圖機,星期五我還要到資訊廠商那邊上課與開會,

希望將來工程的設計圖資都可以建立電子化,

讓設計規劃的工程師利於找圖資料參考或套用,

不過大處引進的出圖機掃描只能一張一張掃,

期待可以像多功能事務機可大規模掃描入資料庫,

並建立異地備援,不過我有點憂慮的地方是,

我目前是想南調回高雄,長官那麼賞識會不會把我往大處調,

這樣我就不是回不了家,我希望我可以依舊回的了家,

也可以在南部老家替公司或國家做更優良的設計工程與規劃,

也希望長官能體諒我的想法,下午主辦到新桃供電區營運處開會系統規劃的會議,課內更冷清,只剩一位AE與我,

而組內經理進行工安查核,包含宜蘭區營業處來電問我宜蘭的新建變電所共構案子下星期是否可給予他們,讓他們可以早點拿設計圖與宜蘭縣政府交涉,

我回答必需等課長回來決定,且目前平面設計圖在土建那邊在會審土建法規與結構等,請對方明天課長回來來電敲定時間,

下班前與去年剛為人妻的學妹在msn上討論一些以前學校的朋友,

及前陣子元培科大有位女助理教授,因為要升等壓力喝了5瓶紅酒,醉與噎到窒息於租處馬桶上,可是 那位女 教授很清秀,看不出能喝掉5瓶紅酒,有點他殺的嫌疑,也希望學妹博士後研究,要一切清鬆自然,不要壓力太大為了升等,

平常心就好,學妹跟我有點小小抱怨說她幫我介紹了兩位女孩,

我都沒去追求,我說我是南部人,對方是北部人,兩個家族太遠囉!

會沒辦法拉近感情,對方不錯也滿漂亮的,但地點不對,

學妹說我太挑,我也無奈,我想好好談感情,

只不過大學是的系主任與某些教授的封閉思想與違大學法的教育行政,

讓我大學與研究所跟聯考差不多,忙到沒時間談感情,

才在大學感情交了白卷,當了兵到台電工作這段期間學妹也清楚在忙些什麼,

且與學妹同期的南部女同學很多都結婚囉!

我只能所拜我那個系主任偉大的教育政策,所以無緣認識而錯過那些時機,

目前只想要找個同樣穩定且順眼的南部女生共組家庭即可,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結完婚後再多培養感情,

然後就差不多下班後先到健身房運動與到熱療池泡溫水,

希望咳嗽可以早一點康復,看到好多6年級生都當了父母,

我真無奈從以前到目前做了這麼多事,也沒辦法停下來休息,反而事情更多,

又身在異地只有一個人的力量,所以想回家鄉是我目前最想要的,

想到再過15年就50歲,我希望喜歡我賢慧的女生,斬釘截鐵不要錯過彼此,

快點讓彼此有機會定下來吧!

再來回家的路上買碗香菇瘦肉粥當晚餐,順便準備明天的便當,

也把運動完的濕透的衣物與被單拿去洗衣機洗,

利用空檔時間一邊用粥,與一邊寫部落格日記,再來就看著旅遊頻道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