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公司處理一些公文上的事,
早上人資組打電話告知我說,
我沒通過33級的英文課程,所以不能上34級,
我想這是ok的,
因為我不太習慣去總公司上英文課,
我習慣與朋友用英文閒聊,
且英文通過後,都是要出國與廠商交流,
要常出國,也不能回家鄉地方小處工作,
就是要在北部工作,
但家有老父,且想婚姻在南部,
所以沒通過對我是一件好事,
私下的語言交換是增進我的英文,
我甚至可以私下去考全民英檢或認證,
在高雄工作,若有外國的參考文件,只要會看就可以囉,
下午學長要調另組當主辦,
說所有工程要渡讓給我,
我在想台北常遇抗爭,我又不是台北人,所有人脈資源一定沒有比學長多,
台北人都搞不定,我這南部人哪有說服力,
這已經不是技術問題,且這樣也是工程延長我回家鄉的時間,
我才慢慢知道北部某些人近功利,與擔當的心胸不好,
下了班後,我回到家先弄晚餐,
用完晚餐後就洗完鍋盤到健身房換洗,
剛吃飽飯,不適合買上運動,容易胃下垂,
所以就去與外國朋友語言交換,
今天所談的主題以我在上星期的婚友社認識的女生,
大家討論婚姻,與我想認識女生達成共識後可以閃電結婚想法,
我們都用英文來表達~~~~~~~
英文只有常聽與常說才能提升~~~
考執照比較不太有意義~~
等有空在去考囉!!!
交換到約21:30回到家整理一下自己,
並寫下今天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