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後到附近早餐店用餐

早上在家中用餐後,客廳欣賞電視節目到不知不覺睡著,

清醒時已快中午,與家人欣賞歌唱比賽,

看到目前好多公職人員也參加歌唱比賽,如消防員與空軍官校學生,

欣賞到很多忙碌的公務員的輕鬆一面,

下午用餐後,在補眠休息過後,練一下好久沒練的琴與吉他,

除了練一下琴的合弦與吉他合弦外,

就是找些爵士樂的彈法,

在下午外面下著雨,於房內彈琴也有讓心有點放鬆與清涼的感覺,

練琴到約17:30後,就在家換洗過後,

在晚上停雨時,在家稍為吃一下飯後,

出門到民歌餐廳聽一些新歌與樂手的彈法與指法等,

我本來想因為表演者的樂團性質不同,

想點歌針對他們性質不同的曲風點我想聽的歌,

如蘇慧倫的鴨子與檸檬樹曲風是輕快的旋律,

適合吉他手與主唱兩名的樂團演唱,

且演唱者也是年輕甜美的女孩,唱這兩首歌曲滿適合其樂團曲風,

另外我想點New York New York就滿適合後面有band的樂團,

因為其有吉他手、貝斯手、鼓手、鍵盤手,

加上主唱可以唱搖滾藍調等歌曲,所以我覺得這首歌滿適合的,

但我聽到聽眾都滿喜歡點煎熬這首歌,

此首歌雖高亢,但滿悲傷的,比較無輕鬆的氣芬,

聽到到最後一樂團後結束後,已差不多快凌晨3點,

回到家中刷完牙,差不多快3點左右就床上躺平先睡,因為明天下午還要到學生家教學,至於生活記錄明天早上再進行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