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處理所有公務,
處理到一個階段後,
突然台科大電磁場研究團隊打電話來,
主辦接到電話,給我Email信箱給對方,
要對方寄Email跟我聯絡,
怎不直接電話聯絡呢?
到下班時都還沒收到對方Email,
下班前晃了一下網站,
瀏覽到前女友工作的衛生所網站,
看到她所負責的業務,整個衛生所只有她約聘,
所以她不是公務員,所以業務很多,
包含資訊系統管理業務、收發文、檔案管理、整篩、
子抹資料匯入,所以那時她肝火滿盛的,
我有建議她調理身體一下,
而她是60年次的,她家住北部,北部人,
我家在高雄,我又因為在南部有家人的牽掛,
所以無法跟她在一起共渡一生,
不過她人很好,是我沒那個福份,
今天與她聯絡得知她今年1月結婚囉!
我也替她高興,希望她早點生小孩,
要不然她快40歲囉,
越高齡生小孩對她或小孩都不好,
聽她說她老公是在大學教書,
祝福她家庭幸福美滿,
我永遠記得她的好,
她也希望我早點定下來,
我也希望我能早日定下來,
可是我人還在台北,
有點感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
不知哪個南部女生有耐心等我調回高雄,
北部女生我又怕愛上,如前女友那種狀況負了對方,
滿困擾的~~~~~~~
下了班後便弄晚餐,
晚餐用畢後,小睡到約20:00起床後,
就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回到家中已22:00多,
就差不多吃點水果與看點旅遊頻道後,
上網寫寫日記,差不多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