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8:00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課長拿了某工程的興工單審查回覆資料與土建組對於新北市城鄉局回覆

港務局的變電所建築線確認函給我

將興工單掃描存檔,

與課長討論說土建組會我們有關變電所的建築線方面,

因為建築線的確認是土建的職責業務,

他們是讓我們了解事情,但我們幫不上什麼忙,

只希望他們作業能如期完成,

下午課長與同仁要去現勘地下變電所機電安裝,

但車子只能容納4人,

課長問我有沒有意願參與現勘,

經理也有參與,這樣就有5個人,

車子無法容納那麼多人,我想以後不管調回南部單位或在北部單位,

也都可以看到地下變電所,雖然我有規劃過地下變電所,

但沒參觀現場安裝過,但以後還是有機會參觀其他地下變電所安裝過程,

所以就請同仁多拍點照片讓我看看其安裝過程,

課內下午一個人在從事擴建工程的設計剖面標識,

思考如何標識可以讓現場施工的人看到設計圖可以清楚建構的方向,

在下班前終於進行到一個階段,

而下午天空下了一場大雨,我今天剛好沒帶雨衣,

不過幸好運氣不錯,天公作美,在下班時天空的雨勢就停止,

讓我不會淋濕回家,回到家中將剩下的白蝦全部拿去煮麵,

也一起準備明天的午餐便當,晚餐用餐過後,

有點累就睡到大約20:2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因為健身房到處都很多人,於是我就稍作仰臥起坐與走一下跑步機就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也買杯果汁回家飲用,到家時一邊看著旅遊頻道介紹泰北的風景,

與泰北從以前種罌粟到改種水果咖啡,不但重植毒品的泰北山區轉型高經濟的農作物,改變山中的農民生活,也讓有毒梟問題的地區慢慢消失,

等旅遊節目結束後就上網寫今日部落格的回憶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