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辦公室,在9:00參加學長的日本回國專題報告,
介紹日本多目標變電所,
會議到11:30,
課題是日本民營電力公司,
以最少成本建立有效的電力系統,
下午回到辦公室,
審查我們部門年度負責的工程案,
要看不合格的工程就必須進行修正,
到了下班前,審查終於告一段落,
下班後回到家,
煮水餃當晚餐,並弄賣場買的39元便當作明天的午餐,
晚餐用畢後,
小睡一下,
突然母親打電話來,
告訴我一些亂七八糟的建言,
說我婚友社介紹的社工師,職業不好,那種醫院的工作就是志工,
要我追另一位台灣銀行的行員,
我聽了有點生氣,
我就說感情只要對方工作穩定,
不要嫌對方什麼,只要對方上進就好,
且我常常遇到一些惡勢力,
就是小人啦,
老婆要有像陳致中的太太黃睿靚,
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等,
抗壓性高,對於打壓能跟丈夫共進退,互相扶持,
又不是職業好與壞,
我跟我母親說,妳這樣造口業很難抱到孫,
且太容易被別人煽動,頭腦又太單純,
別人說什麼就相信什麼,
而且排約的台灣銀行那位女孩,最近又很少跟我連絡,
我總不能老是打電話給她,
這樣是騷擾,她有她的選擇權,
我母親最後就說要我住台北,娶台北女生,
我就說要她準備個800萬給我,
我就住台北,
我母親說她沒這個錢,
我靠自己,想在南部買經濟的房子,又有土地權狀,
又可以連絡家族,不要像我母親搞的連娘家的人很多都不太理她,
因為她做事不果斷,又判斷力不好,想拉著我走,很難吧!
台北房都上千萬,我家人很多很容易被人洗腦被摸掉,
今晚跟她聊得不愉快,
就去健身房運動與水療,
當散心,
回到家大約是23:20,
上網寫寫部落格就差不多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