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7:54到單位

就先處理員工提案的電子聯繫單,

我那件在北部地區變電所新建工程建太陽能於日照不足地區,

建請使用薄膜式太陽能,以增長受光時數,

我利用早上時間書寫其成果報告表,

也將寫好的報告表陳核後與獎金分配表以電子聯繫單回覆工管組,

下午時另外課長要我寫102年度,出國研究計劃,

我告知課長我將調南施處,

且在台電還沒有到可以出國的年資,

我去人資組找人資經理討論,

人資同仁說研究計劃寫歸寫,

但是不見得派的是其人,

目前我專利的系統只有我了解,

派其他人出國也不知合適是否?

所以我還在考量我是否要寫,

還是回到南部單位後在進行書寫,

另外其他時間就與廠商工程師討論有關設備端上是否有設有接線端子,

但是廠商通常只設接地銅排那端,

還有在其GIS檔位需有一條銅排連結3端,

及告知廠商工程師需要將電抗器檔位往前調整到備用線,

待下班時,突然下雨,就到附樓地下室與同仁歡唱卡拉ok

現場備有飲食,我一邊用餐,一邊等待自己的歌曲,

歡唱到8:30後,我往健身房去運動,

待運完動後,換洗出健身房在22:20到家,

一邊喝檸檬汁,一看電視旅遊頻道介紹新加坡,

原來新加坡的美食很接近台灣飲食,還有鹹酥雞,

另外他們有個很漂亮的酒店建築,在高樓頂端建有游泳池,

待節目結束後,我上網於部落格中寫著今天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