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7:54到單位

早上看了調動平台結果,

我處內調動回南區單位同意,

我想很快就可以回南部單位,

此次有同仁被調動到花東供電區處,

至次同意外調的只有3個人,

還有內調的只有5個人,

所以應該需求的人招進人數會有所控制,

早上也利用時間將我整合要調動到八輸的提案表,

陳報課長,再由課長調整,

另用利用時間修正手邊最後一件工程設計圖,

到了下午3點,是處內中元節拜好兄弟,

因為台電單位有很多同仁在建設工程或維護時因公殉職,

所以就在這由處長領隊,

祭拜所有的清明的好兄弟,

等到儀式結束後,

大家將水果與蛋糕拿回辦公室,

分送給同仁享用,

我在辦公室因家中冰箱滿了,

就在一邊工作,一邊將手上的水果給享用掉,

待下班後,回到家準備晚餐與隔天的午餐便當,

我也燙盤空心菜加魯肉,這樣才多纖維,

用餐過後,有點疲累就小睡到大約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水療SPA

等換洗完後出健身房,再轉到大賣場買瓶沙士降火氣,

回到家中已23:00左右,上部落格上寫一下日記,就差不多該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