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5:20起床

因為昨天太累,所以先睡覺補眠,

早上起床先進行換洗,但錯過5:30女友的來電,

在換洗完後,趕緊回覆女友電話,

女友尚未回覆電話,我先傳簡訊告知我已在家準備好,

待女友到我家後,外面下著大雨,由家父帶我們出門到單位與同仁會合,

而母親也買了2份飯團,因昨晚沒什麼吃飯,早上特別餓,

在父親車上就先喀掉1份,到達單位與女友上車,遊覽車準7:00出發,

因為這次活動有早餐,只好與女友再多吃一份,

到了目的地的圓潭自然園區,在午餐前先到雲潭瀑布行走,

與女友在雲潭瀑布附近拍了幾張照片後,

大家在圓潭遊客中心進行午餐,

午餐是梅干扣肉與麻油雞飯,

與女友分別點了這兩份餐,交換食用,

飯後點心是當地名產愛玉

之後與女友在園區內欣賞與拍照圓潭瀑布、心湖瀑布、向山瀑布

因為要在16:00離開此遊客中心

我們在這3個瀑布地點拍了照片後,

就往青年嶺步道、燕子崖、千年蝙蝠洞,

不過從遊客中心往目的地約2.2公里 ,

一路上先是下坡路段,再上坡路段,坡度約60~70度,

所以才會叫作青年嶺步道,走完全程才是個青年人,

到了目的地的風景超美的,與女友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後,

就必需預留時間返程,因為16:00大家要集合離開此旅遊景點,

因此我們預留1個多小時回遊客中心,

之後在中心買了一些名產與冰沙就與同仁坐車往白河鎮享用晚餐,

我們於白河鎮的晚餐合菜還不錯,

也有蓮花相關產品用於合菜中,這天在嘉義與台南天氣相當好,

在我們一路車上歡唱回高雄,我剛開始點的一些歌曲有點唱得不太好,

如音很高的九百九拾九朵玫瑰與製造浪漫還沒捉到key

直到刀劍如夢與屋頂才漸入佳境,

到了高雄撐著雨傘等候父親來接,高雄依舊有雨的狀況,

回到家中與女友整理今天的旅遊照片到約快午夜,

女友才回家休息,我也因為整天的活動很累,

生活記錄明天再找時間書寫,

先睡覺補精神與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