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5:00多到高雄,因為家人可能還在睡,
所以就到麥當勞等到大約6:00多以後才打電話給家人來接,
到家以後,先刷牙洗臉後,就外出吃早餐,
吃完早餐一個人騎車到中山大學的西子灣海水浴場海邊路上,
遇到我之前在高雄教書時,教過的學生,
正要去補習會計,聽我學生說,我教的那一班學生,
分數都考得不錯,有人考上雄工等公立第一志願高職,
還有三民家商,海青工商等..........,
且大家數學都考得滿不錯,我滿欣慰的,因為不想擔誤學生的上課時間,
我就告辭後到海邊,
海邊入口要收門票70元,
一個人在沙灘上行走,沙子很燙,我想可以治療一下腳若有生霉菌,
應該很容易被殺死,海灘上今天很少人,
可能颱風天吧!
不過海邊的風浪很大,有人用飛傘在衝浪,
也有人用風帆在衝浪,
完全不害怕海上颱風的大風大浪,
而海邊上也有樹德科技大學的表演藝術科系的學生,
在拍他們的短片作品,
可是海邊風沙滿大的,
我不知拍出來的成效是否會很好,
我在海邊的峇里島建築上躺著曬曬陽光,
看看海邊的景色與天空,滿舒服的,
加上颱風前夕風吹起來涼爽舒服,
到快中午才騎車回家,
在家中用完中餐後,
就到床上躺著休息,
補眠到大約下午快17:30才起床,
因為有點累,所以比較好睡,
睡醒後與父母用餐前,
聯絡之前的家教學生的父母,
知道以前教過的學生,
分數可以選擇公立好的高中,
但選責私立的自強班就讀,
可以省一些學雜費,又可以增強學習的能力,
像我表哥的小孩,之前就是考上雄中,
放棄就讀去念私校,學雜費全免,畢業後考上台北醫學大學醫科,
所以很多父母大都會想不一定要去念第一志願,
用餐完畢與父母出門買衣服前,
與小妹吵架,
因為她說我網誌連工作也寫進來,
是不是有點神經病,我覺得我妹是粗線條,
我的工作是設計,與現在的台北新工處吵的沸沸洋洋的花博弊案,
就是設計有點交待不清,
我寫日記除了做印證外,也不透露工程詳細機密,
既保護工程的設計周詳機密,也註記與回憶流程的程序是否都做到了,
與父母買完衣服回到家大約快22:00,
回到家先去買一包鹹穌雞,
因為好久沒吃,明天又沒賣,
先買放在冰箱,明天在吃,因為過了22:00沒吃宵夜的習慣,
最多是吃吃水果,
然後換好運動衣服到附近學校操場跑步,
在跑步過程中遇到台電電力修護處南部分處的長官,
與他討論談了很多目前公司現況與未來該擬定怎麼走的方向,
及新人也會想規劃一些方案去推廣,
運動到大約23:00,全身是汗回到家換洗,
換洗過後,吃點水果與豆漿,
就上網寫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