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11:00左右才起床

昨晚約到凌晨3點才睡,

除了寫日記就是回訊息,

在早餐與中餐共用後,

在家欣賞節目與用電腦看新兵日記的特戰英雄最後一集,

下午約16:00一個人到西子灣與渡船口去晃,

在買抹茶紅豆雪花冰時,看到以前同事與她老公,

兩人也來冰店買冰,也怕打招呼讓場面覺得怪怪的,

心裡跟她打招呼,如果今天場合在公司,或跟她老公熟識,

這樣打招呼才不會引起乾尬,除非她先打招呼,

買完雪花冰回到家一邊吃冰,一邊等待女友下班去接她,

待用冰到一半,18:30她來電我去接她後,

兩人在河堤公園談心,

聊有關我們兩個人的未來與經營,

聊到大約快21:00,我與送女友到捷運站坐車,

她請她回到家後打電話跟我報個平安,

然後我回家用餐與吃剩下的雪花冰,等待女友到家後的報平安,

等女友報完平安後,我回房間,因身體有點疲憊,躺了一下,約22:40後才到家中附近的操場慢跑到全身出汗後,回到家中換洗與上網寫今天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