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10:30起床

早上與女友一起用完早餐

也可以說是午餐,

用完餐後送女友到捷運站上班,

然後回家用電腦欣賞布袋戲節目,

看節目到不知不覺睡著囉!

待睡醒後大約17:00左右,

欣賞卡通動畫到晚餐用餐時,

用餐與母親討論論到我部落格日記內容,

我與母親說那內容並無違法,也不是國家機密文件,

而且也是讓若客觀認真工作的人,

沒有貪的人,自然不用擔心,憑能力腳踏實地工作,

就不用太擔心到我日記的內容,

只有心術不正才會怕影響,

但我覺得人只要知足就可以,還有真心隨時幫助他人,

而不是想利用他人來達到自己的利益,

任何事情靠自己努力,不管在公家或私人企業,

守信與負責的人脈,我覺得這些人可以多認識,

當然有些也很有實力也很幽默,但有些人浮爛耍嘴皮的做事讓人不放心,

我在日記中表達的是我對執行事情的看法,

這只是看法,還不是一種決議內容,

待欣賞完新聞節目後,出門於家附近的操場慢跑一陣子,

換洗後到捷運站接女友然後到瑞豐夜市走走,

女友因晚上還沒用餐,在那邊吃點宵夜,我因為剛運動完,不適合吃太多熱量的食物,於是只喝點仙草汁,在女友一邊吃宵夜,

我一邊與女友閒話家常,聊親戚家人等事情,

與目前很多人才到對岸工作,但根與故鄉在台灣,

不是反對兩岸交流,只不過家人等牽絆在台,實則不能在對岸或國外太久,

出差短期1個星期到1個月即可,

因為家鄉也需要年輕的一代來繁榮與建設,

待送女友回到家後,大約已凌晨1點半左右,我回到家也該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