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單位,先將明天要參加CO2噴射試驗的變電所現勘差單與派車單開出,

只不過早上有個插曲是公出單日期開錯,

竟然冒出到9/18變成7/18,真是系統回自動跳回兩個月,

那時因為要忙著開出這兩張假單,沒留意到細節,

另外利用早上時間將二組回授給我們的個資法範例修改成我組所需要的規範,

只差工務課的回饋資料,在下午時間先請事假一小時,

與同仁討論有關電力通訊處於我單位的電信設計準則在大統包與土建統包的差別,與該放入的部份,雖然大處已核下,同仁建議電子聯繫單回覆補強部份,

另外還有CO2噴設疑義的由來,同仁寄了電子信件,我大約閱讀其資料的差別,

明天要與課長一起現勘,所以要很早到現場,今晚可能要早點休息,

請事假時間到了,先將訂好的台酒香腸送到女友工作點,

因為她下班後,我就無法拿給她了!冷靜期間,不知道她家在哪,無法送到她家,

也在單位樓下攤位買個桃紅包包送給當生日禮物,之前因為忙!沒留意錯過她生日,待送完禮後,回到家中,用完餐後,

有點累,先補眠到約20:30後,清醒後吃點之前網路訂的文旦,水份少又有點乾,也給了女友一箱,
晚上傳簡訊告知女友我被騙,買了品質不好的水果,跟她說聲報歉,
之後換運動服出門慢跑,待足夠的代謝量後,

回家換洗,並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泰國的水上銀行作業,與泰國吃台灣在保育的4億年前的活化石保護魚類鱟,裡面都是滿滿的蛋,聽說加檸檬後的味道相當不錯,

及泰國民宿與人妖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