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大約7:49到單位,
經理今天約我與課長討論有關我的員工提案的事,
我將一些引申法條資料放在經理桌上讓經理參考,
而工務課也將工程聯繫單回復聯傳遞給我,
早上也寫了這個月的相關工程進度,
到了下午將9月的組內資訊稽核讓經理核章後,
傳遞到工管組,
然後在網路上利用點時間,
寄些電子教師卡給老師們,
祝福他們教師節快樂,
下了班後,
晚餐就利用上次吃剩的泰國菜海鮮酸辣湯來煮麵,
變成海鮮酸辣麵,
晚餐過後吃顆柚子,與一些青蔥餅,
然後晚餐過後小睡到20:30,
之後到健身房做一下仰臥起坐與泡水一下,
在回家前看到有兩位警員到健身房,
我倒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呵........
回到家大約是22:10,
上網寫寫部落格日記與看點旅遊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