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繳了房租與信用卡費,
早上 7:49到辦公室查一下是否有轉帳成功,
大約在10:00多,
土建組打電話討論工程案發包規範,
我跟承辦員討論結果,
跟他說他還是必需發函請北供來開土建發包的會,
看哪些部份不要,
由接收單位北供決定,
我們太陽能光電只是土建發包的一部份,
由我們發開會通知函比較不合適,
快到中午時,
線技組同仁說星期五卡拉ok賽找不到我要的那首歌 ,
周華健的有沒有一首歌可以讓妳想起我,
我到卡拉ok室找歌本還是找不到,
我就算了,
於是我就換周華健的花心,
到了下午利用點時間寫一下台電智庫,
我的社群鳳山營業區處,
發表一些自己的專業社論,
也利用點休息時間找資料,
找有關南部房子透天價格,
看到新品500萬之內要往高雄縣或台南市安南區才有,
若城市透天只有二手屋,
所以在看二手屋是否有裝璜過,
與它的建地面積與土地面積,
下了班後,
晚餐就吃3個小餐包與一個大水梨,
因為有點累,
熟睡到大約19:30就到健身房運動與泡一下三溫暖,
大約在22:15回到家,
看點旅遊頻到與寫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