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49到單位

先處理一些理財的事務

然後約9:00經理說附樓有堂外商來設備說明,

有關變壓器的氣體偵測,

這些氣體如H2CO…..等,

我在整堂演講上到快11:30時,

有與廠商交流有關用近紅外線偵測氣體,

Ch4C2H 4

如何分辨這兩種氣體,

可是到最後廠商的解釋我還是不太了解,

變技組課長說可以把scale放大就可以,

我想這應該是答案吧!

待課程節束後,下午整個時間在查看有關Php.config的檔案轉位址的方式,

目的要截斷我已備援的主機位置的資料庫再轉址到我的電腦位址上,

下午看了整段好幾個檔案的程式碼,

還在想如何解決的方案,

快下班前,課長找我討論有關變電簡訊的內容,

課長覺得我該在設定效能比這個地方加強說,

如果效能比無法達到0.72就不能作,

我向課長表達我的想法是,變電簡訊是簡單描素其科技發展,

這並不是太陽能系統設計準則的寫法,

定義工程可以作與不作的判別,

這樣就很偏向設計規範,不是在介紹科技發展,

我可能覺得只有表格等調整的問題,

待下班後,回到家先煮麵弄晚餐與準備明天的便當,

晚餐用餐過後,補眠到20:50出發到大賣場買教師節禮物,

因為要南調單位,指導我快3年的課長如師長,

雖然在公事上有時有些意見不同,

但對於他3年的指導,我心存感激,

我買了羅技無線光學滑鼠與鍵盤,準備送課長,

因為實用也可以代表誠意,

然後往健身房稍作運動換洗後回到家大約是22:20

也傳簡訊給女友,關心她近況,因為太晚打電話不方便,

晚上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廣西美食,那邊的紅樹林果實可以拿來作菜,

還有沙灘上的沙蟲清蒸也滿不錯的,好像澎湖與金門也有,

不過台灣這邊好像是用炒的,

另對岸稱台灣的文蛤為車螺,兩岸的美食稱呼不同,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寫今天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