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約7:58分,幫線路組來實習的新同仁安裝筆電,
因為筆電無法上網,
所以拿到資訊課給資訊課的同仁設定,
找了一大上午時間,也安裝神網軟體,
原來是筆電的網卡開著,
與有線網卡衝到,
另一個消息是早上資訊課來電告知我,
我品管圈競賽得到處內第一名,
可以說是又喜又憂,
喜的是能為處內貢獻,
憂的是若代表輸工處去總公司競賽,
有可能若表現太好不知會不會能調動回自己的家鄉,
另一方面土建組課長來電討論要發土建包的擬辦契約,
我與課長討論說光電這方面規範我是可以擬,
但是那個要召開北供需要的部份,可能要由土建部門來,
因為這是土建發包,我與課長都達到共識,
我想這樣工程才有可能進行順利,
下午有空繼續書寫我在台電智庫所發表的文章,
還有了解火力電廠燃燒完後的煤灰,
是否所有火力電廠都有把煤灰利用,
拿去與水泥業者混凝土依比例混合,增加強度,
我的火力電廠朋友說有做這方面的事,
但公司是否有列入營業項目,那我就要查一下,
最近可能要把品管圈評審說需要修正的地方,
暫時修正一下,
因為修正完畢還要送結果報告,
下了班,回家弄晚餐,
今晚吃3個餐包還有點餓,
所以煮一下泡麵,
再加上一顆水梨,
晚餐過後,小睡到20:00後健身房運動代謝,
回到家大約22:15,看點旅遊頻道與寫寫部落格,
我差不多該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