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0到單位

早上帶著昨天準備好的教師節禮物到辦公室,

在課長進入辦公室後

送給課長,可是課長說他心領,

要我留著用就好,

在課長千推萬托之後,我只有下班後把禮物帶回,

早上時間,建築事務所的設計師來到我們組內,

我們找個會議桌討論,

有關有些門的尺寸大小一樣,

為什麼要編那麼多編號,設計師釋疑那是防火時數不同,

所以我也希望他們可以將這方面註明在備註欄,

還有B處的電纜涵洞的過牆管標示有點問題,及有些圖面超出設計邊界,

需要修改,建築設計師說他們會回去確認,

至於控制室的基礎圖由電控同仁審查,

待他們審查完我才告知他們修正部份,

這星期五可以給我修正後的圖資,

我也與他們討論有關太陽能部份,他們機電的設計師尚未送來設計圖資,

建築事務所的人會與他們聯絡,請他們來與我們討論與釋疑,

待設計師們離開後,我在修改變電簡訊格式,

及電控同仁來告知蓄電池室的平面尺寸需要改的地方,

持續到下午15:00休息時間,

8月與9月的壽星慶生,

利用休息空檔大家到附樓除了幫壽星慶生外,

也在那邊吃吃喝喝過下午茶時間,

待活動結束後,回到辦公室作早上還沒完成的修改工作,

下班前再將禮物嚐試送一次給課長,

課長還是不收,要我留著,我只好帶回家,

看到課長桌面上有6%電容器補償等設計,

但大部份都是在23kV饋線做補償,

當然161kV作補償也有,

回到家中後,先煮麵當晚餐與用餐後,另外作一份當明天中餐,

接著補眠到20:00出發到大賣場更換禮物成為500G 硬碟,

再轉到健身房運動換洗後,回到家中大約22:20

接著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馬來西亞沙勞越,

那邊的南平族約200多人,都以森林的遊獵為主,

還有以森林的植物作湯匙與碗等,

很環保又實用,採用的植物嫩莖,也很像筊白筍,

待節目結束後,上部落格寫文章記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