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大約7:56,進辦公室看點有要處理的工程案,
也與新到單位的實習同仁討論有關工程上的事,
現在來實習的同仁來自線路組,
中山大學通訊所碩士畢業,
也是南部台南人,
然後也利用點時間修改我的品管圈結果報告,
必需在重新陳核一次,
下午改的差不多就陳核上去,
在快下班前副處長有來電話問我我報告中以我設計的系統也稱ERP,
也是小型的的企業資源規劃,
那時我還以為Enterprice Relation.......m
但是為Enterprice Resource Planinng,
呵.......
有點忘記全名,
也是資料庫的一種,
下班前利用點時間吃兩個餐包與水梨當晚餐,
下班後先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然後趕18:30學生理化的課,
學生下下星期就是期中考囉!
加緊他們的復習進度,
課程上到大約21:30後回到家將洗衣機中衣服拿去烘乾機烘乾,
然後到房間,吃點柚子與看點旅遊頻道,順便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