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辦公室約8:11分,
因為昨晚上課完又約晚睡,
所以睡的太晚起床,
早上與新能源施工處想討論一些太陽能光電最佳招標閥值,
但課長不在只又下星期再問,
因為我們太陽能是包在土建包中,
而新能源是效能標的,
所以有差別,規範需要重列,
然後也問工管組,
工務段是否有傳遞簽陳中有說工程要延期的事,
工管組還沒接到這事,
目前是頭疼是配合施工的採購設備單要在何時送出的排程,
下午工管組資訊課說我們品管圈第一名的獎金,
將會批下來,因為我用領據申請,
下午在我們課內實習的新同仁與我討論有關工程設計,
我與他討論工程很多設計的技巧,
下班後,回家路上遇到下雨,
晚餐就煮泡麵加蛋,
用餐完畢後,
在小睡到20:00,就去健身房路途上找機車店換機油,
老闆人真好,還幫我換了2個齒輪油只收50元,
到了健身房跑完步後,遇到女友剛來運動,
我就打個招呼後下去換洗,最近有很多事需要兩個人思考一下,
然後換洗後到大賣場買了大波蘿麵包3個48元,炒米粉與炒飯當中餐用,也只花50元,
回家路途上又遇到一次雨,
大約是23:15到家,然後上網寫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