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7:51到單位後,就休息一下打電話給第五段同仁,
因為我上星期水杯放在建地忘了帶回來,
同仁幫我拿到和平東路辦公室,
然後再來我就一直將之前在紙上規劃的多目標系統,
利用autocad將其設計付出,
最後與課長在討論有關冷卻器那一個區塊,
課長認為上方裸空,其散熱效果最佳,
但我覺得這樣可能會造成樓地板面積無法有效利用,
且系統有開一進一出,應該有效散熱,
不過我還是會再檢討,
到了大約15:00我利用點時間到和平東路辦公室拿水杯,還有到台電診所看一下醫生,
在休息時間結束前回到辦公室,
繼續規劃到大約17:50下班,
下班後直接到大賣場,
因為今天健身房維修日,
我本來想買39元便當,
可是賣完,所以買了魚丸與吻仔魚及炸雞腿回家,
晚上利於魚丸與吻仔魚煮麵線,
加點醬油與胡椒粉,
整個湯頭好鮮.........
順便弄水餃當明天午餐,
晚餐過後吃點水果,與在家洗澡和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