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載mp3到凌晨2點多為了就是今早的旅遊行程有音樂可聽,
但是早上5:50就起床準備,
到6:45分從家中出發到公司集合,
七點大家領好早餐就出發囉,
一路上因為昨天沒睡很多,
我在車上恍忽之間小睡一下,
終突有休息一下,在休息站可以買一下宜蘭名產,

再出發就是到林美石盤瀑布的礁溪鄉,
在風景區都是落差很大的懸涯峭璧,
所以路上要小心,
否則掉下去非死即傷,
我在路上拍了很多小瀑布,
到了主要林美石盤布也拍了不少,
途中也與同事的小孩合拍幾張.

只不過登山看瀑布,
下山後全身都是汗,,,
衣服都溼囉!
 中午大家到羅東渡小月用餐,
因為我在外面租房,
所以大家用完的餐飲,
若剩下的不想包回家用的,
我才包起來,
但是大家都把剩下的都包給我,
我是想要大家都用完,
或不想包的,或包剩下的我才帶回家烹煮,
節省生活開支,
所以還是以大家都吃飽帶足為主,

下午到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原本是計劃到14:10就要離開,
但是我因為看到活動內容到14:30所以晚回到車上,
且讓大家等了我一下子,
有點不太好意思,
因為那時散開,拍照有點誤認時間囉,
最後行程到宜蘭設治紀念館,九芎埕藝術廣場,
音樂館等地點拍照和歷史文物,
再回到宜蘭酒廠,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邊囉,
且去年我考台灣菸酒公司,
也備取上這邊,
跟宜蘭酒廠好有緣呦!
之後15:40就要回台北的家囉,
主辦單位說我們下星期還會再見面,在另一場天母古道健行活動中,
呵~~~~~~

今天回到家,因為中餐吃太好囉,
晚上就沒用餐,太累小睡到19:30由鬧鐘叫醒,
因為要倒垃圾,
 之後到健身房運動途中約21:00經永福橋看到大稻埕的花火節之漂亮煙火,
不過大約到21:00左右就沒有,只看到幾分鐘m
也算看到啦!
運完動後就到大賣場買水果與菜,
晚上吃點毛豆果腹就差不多要睡,
真是充滿驚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