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忙著上廠商的DucuWork這軟體的使用,
從早上9:00~12:00的課程,
只不過這軟體只能做office的檔案作活頁夾與修改,
但對autocad的dwg檔無法修改,
呵~~~~~
下午課長從花蓮回到辦公室,
也給我新的任務,
我將我的標竿報告教給課長,
課長將企劃處的電業趨勢英文案子,
交給我處理,要本組業務常用的英文,
所以我在下班前將此任務給完成,
因為我覺得我不喜歡將工作拖太久,
心老是懸著,
這樣我明天去美林瀑布與宜蘭可以開心的玩,
呵~~~~~~
下班後弄完晚餐還是小休息片刻後 ,
固定我的運動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