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一直在演練電子公文系統,

因為沒有接受到分文,所以在系統中的電子公布欄看到文章,

所以自己擬一份簽辦傳給課長陳核,

之後連伺服器的AutoCAD改設計圖,

直到下午課讀取我發的電子公文簽辦,

也看到組內的改分文,則我需要將我的電子公文抽回,

但從系統好像從承辦員的角色無法有抽回的功能,

目前只有從課長的這一級退文才行,

待課長退還我的公文,並分給我改分文後,

於是我上網就將此電子公文在部門演練,

我改以簡易簽辦陳核主管演練,

之後時間差不多快下班了,

下班後,回到家中享用家中煮的火鍋料,在配上泡麵麵條,

餐後吃點水果後,今天上班人有點累,

回房補眠,一覺睡到22:00左右,今天暫停一次慢跑運動,

不過清醒後還滿舒服的,接著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如下:

詹姆士精選 檳城美食篇!!

『超. . . . .

今天要介紹的小吃攤必須符合以下幾點:

. 不排隊不吃!

. 排隊少於30分鐘不吃!

. 隊伍少於50人絕對不吃!!!

各位朋友,在台灣,許多餐廳排隊抽號碼牌很常見,

但是在檳城,大家只對路邊攤很瘋狂,

即使是站在大太陽下等,

即使等了一小時,還只能端著碗站在馬路上吃,

而且更過分的是,竟然還有人在路邊攤沒推出來之前,

就在擺攤地點堵老闆,等著當他的第一個顧客!

以上這些只會出現在電視劇裡的感人的情節,

卻是檳城人熱愛小吃的態度!這種癡情就是所謂的真愛啊XPPP

為了拍攝這些超級人氣攤位,廚餘小組跟老闆們請求了半天,

最後答應選在非假日、非吃飯時間,最最最…沒有人潮的時候去採訪,

因為如果是吃飯時間,根本不是排隊,只能用暴動來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