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旅館修改今天要報的投影片簡報到凌晨2點,
早上大約7:10 起床到旅館餐廳用餐,
跟課長與同仁約7:45集合到比賽會場,
開會簽到在8:30開始,
專總與處長們都到場,
我們課場次排在10:40~11:00,
我第一次一個人唱獨角戲,
台下都是長官們,
加上之前都在忙工程案,
所以預演的次數不多,
且台下大約有上百人,
終於一個人在台上將簡報以詼諧方式呈現完成,
其他單位組準備非常充份,
所以我在想只要將任務完成,
不在乎名次,
我們最後得到優秀圈,
類似佳作,
中午大會有提供便當,
我在會場用完餐後,
經理說要開車帶我到車站坐車,
我到了車站後,感謝經理帶我到車站後,
就到豐原統聯客運站問有無到高雄,
只不過沒有南下,只有北上,
就到火車站坐火車到台中去坐統聯,
這樣車費比較經濟,
在去坐火車的路上遇到資訊課課長與變技組同仁,
大家閒話家常敘敘,
就到月台搭車,我坐到台中火車站下車後,
到統聯客運台中站劃位,
問櫃檯在台中總站與轉運站的車票價位是否相同,
應該都是260元,我在回高雄路上在車上坐位旁認識一位讀台中教育大學商業設計的大二男同學,
與他閒話家常,與他說現在當兵不辛苦,可以訓練體力以應付未來的家庭與工作壓力,
且我們公司也需要新血,可以考慮考國營事業,
大約在17:30 到高雄,
我坐捷運與轉公車到家中,
剛好父母正在用餐,
我與父母一起用完餐後,休息片刻後,就出門買包鹹酥雞回家一邊看旅遊頻道一邊吃....
因為好久沒吃那間的食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