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7:20起床,
但有點累又跑回去睡到8:20起床,
之後起來換洗與吃早點,
在9:20出發到台北火車站去停機車,
順便等候課長的車子接同仁一起去豐原比賽,
今天台北從一大早就大雨紛紛,
我到火車站時還是下雨不停,
之後10:30後課長車子來接,
與課長和另位同仁從國道一路下到豐原,
到了過新竹後雨就沒下,並出太陽與風有點大,
中午到了豐原,輸工的品管圈比賽還沒開始,
與課長同仁,到附近用餐,
課長到池上便當店用餐,
我與同仁本來想謝謝課長用車帶我們到豐原,
想請課長到熱炒店用中餐,
可是課長擔心新車停太遠,
所以我就與同仁在熱炒店吃碗麵,
就與課長會合一起到目的地,
到了比賽處我們的預演是13:30開始,
我第一次預演超過20分鐘,
想說到第二次預演練習可以在15:30開始,
這時與課長和同仁拜訪中部單位的變電同仁,
因為大家都是同一體系,
以後可以相互支援,
與中部同仁會談後,到預演場地再次演練一次,
這次12分鐘,練習完後,
等課長同仁及中部單位同仁大家一起在熱炒店用餐,
聊目前大家工作近況,
今晚用餐有喝點小酒,所以臉紅想睡,
用餐完後到了旅館就先洗個熱水澡後,
讓緊繃的身體放鬆,
然後準備修改今天的簡報資料,
讓明天報告更順暢,
這旅館有網路線,所以可以上網查點資料與順便寫寫部落格,
晚上有同仁告知我可以到豐原夜市走走,吃點當地小吃,
但是由於我有點累,又加上吃的有點飽,想說晚上就在房內修改簡報後,
晚上早點休息養神........
因為明天早上要正式上台報告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