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昨天為了處理拋錨的車子,弄得相當累,

晚上也睡得滿熟到忘記關電視,

早上睡醒後,覺得元氣都恢復,下樓使用早餐的清粥小菜,

之後換好運動服與護膝出門爬柴山當運動,

路過左營的中華路地下道出口市場,有間早餐店名為寬來順,

常客座滿堂,今天路過就品嚐它的鮮肉包與蘿蔔糕試試,

鮮肉包肉汁滿多的,而蘿蔔糕因為表皮微焦也滿順口,

到柴山登山口,一邊聽著音樂,一邊順著節奏走到雅座,

在那邊有隻不畏人的松鼠會靠近人,

有人拿花生讓它食用,我也拍了它幾張照片,

之後再往盤榕,在那邊認識了我在台船工作的朋友的朋友,

與她們聊到我那位朋友近況,才知道他已最近做了父親,

而她們公司因為是做船上零件貿易,所以才會認識我那位台船朋友,

之後與她們告辭後就下山回到家中約12:30

將早上剩下的清粥小菜當午餐,

午餐與欣賞國粹布袋戲節目過後,因為爬了整個早上的山路,

所以有點疲累,就不知不覺睡著,

原本想要在下午16:00出門吃點小吃,如大腸包小腸或黑輪等,

但因為在房內玩琴太晚,就放棄,

在家與家人一起用餐,晚餐很多菜類,如海帶與青菜等,

最喜歡的是湯品,有黑輪與菜頭加排骨,

其湯頭很像我常去吃黑輪煮的湯,所以我就喝了很多碗,

也吃了好幾個白蘿蔔與黑輪及排骨,對這湯有點滿足,

餐後吃點水果後,回房欣賞HBO的電影直到那部片結束後,

就下樓沖洗身體的汗臭與培養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