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到單位辦公室是8:06

然後開始再將設計圖需要求證的地方,

拿去大處變技組請教資深同仁,

求證到所需要的電抗器中性點接地,

只要跟接地銅排接地就好,

不用再與饋線接地連接在一起,

並求2000平方公釐的電纜彎曲半徑是需要多少?

在設計圖上標明設計,

下午在出圖時,

大處資訊組引進新的出圖事務機,

列印雷射的出圖機然後給課長過目,

但是在我繼續在修正設計圖時,

資訊組課長下來親自指導我該定義的列印比例,

與如何到哪裝新的雷射出圖機,

來列印新的設計圖,

然後課長說我們主辦都沒在教

讓我自己摸索,

主辦說我有上過一天廠商所提供的課程,

但那只是功能大約介紹,

還提不上什麼進階設計呀!

我們主辦大部份設計的資料都交給AE在設計,

所以他懂得也不多,加上版本多,他會弄到混亂,

我進單位到現在大都也是靠自己,

因為請教資深同仁時,

有時有些不會給好臉色,

都說我曾經告訴過你,這是我們主辦常說的,

其實他沒說過,我倒是覺得他都是利用這一套先推卸責任,

代表他有教過我,其實他沒教過我呀!

這套先發聲制人,讓我有時覺得要不要給他台階下,

若常給他台階下,這樣以後他出包都是要推給我,

也有一點不太好就是,有時我要適時反擊,

在下班前與課長討論電纜的彈簧固定座的型式

2000800平方公釐的差別,

並修正GIS1Bay的設計圖,

弄了差不多後準備下班,

下班後回家煮麵,

今晚煮咖哩雞肉伴麵,用完晚餐後,

大約在20:00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

等運動熱療過後回到家中,

已經差不多是22:25

我上吃了沒仔的橘子與看旅遊頻道,

大約在23:00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之後差不多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