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才知道忘記帶卡

所以只能用手按輸入,

然後早上在辦公室完成技術經驗彙編,

陳核課長與陳核到處長後,準備投稿,

待中午過後

下午閱讀一些工程雜誌與工程圖資,

課長要我與另外一位同仁要加油,

因為課長與主辦將調往其它處,

所以課內大概只會剩下我與另外同仁一起處理事項,

快下班前除了閱讀公共工程機電部份品質管制需要注意些什麼地方,

這是我同學放在公司的FTP處,

我從那邊下載下來閱讀,

也請問同仁,我變電檢討會需要上去嗎?

因為那天上去只有課長一位,

課長說我的案子沒有通過,

所以不用上去與做power point

我也抱平常心處理,做想法上的書寫,

若否決掉,必竟我有提出來過,

以後在工程上我會朝這方面規劃,待下班後,

回到家中,晚餐用餐後,

今晚早點出門慢跑運動,

也運動代謝之前不好的毒素,

晚上運動完後,回到家中換洗後,欣賞節目與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