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8:09到單位

早上終於遭抗爭陳報總經理的簽辦核下來囉!

除了備份到資料庫外

也另外陳核給處內長官了解

下午順便發電子聯繫單給相關部門配合後續辦理

在利用下班前空檔時間

整理一下桌上的設計圖,

因為有些該歸檔的設計圖,

放回圖櫃,還有一些設計錯誤無法再修改的設計原圖紙整理起來,

等明天大掃除要丟掉,

今天上網查看我要換信用卡紅利的電茶壺有貨囉!

我就可以換一個,

在台北常寒冷的冬天我常需要熱開水,

可裝1.7公升 ,可以喝好幾天。

最近也常到他人的部落格看他人的網誌作品,

有些人的文筆真好,

可以引用電影情節表達個人的情感,

我的部落格日誌有點像是紀錄片,

很少情感的交流,

雖然很想要有情感交流,

但愛情只能唯一,又怕太多誤會,

只有都以友情表達,摸索自己所要的情感,

希望早日可以上婚姻列車,

雖然目前這般列車有人上車,也有人下了車,

有人早上了車後是坐票安逸過生活,也有人是站票辛苦過生活,

但我還是喜歡生活甘苦參半,

這樣人生才豐富,

就好像在列車上有坐位時就坐,無坐位時就站著,

這是我也想要另一半也是這樣的想法,

這樣兩人生活在一起才會契合。

下班後,

先將之前在大賣場買的薑母鴨火鍋料理包,

拿鍋熬煮,並加了火鍋料、豆腐、高麗菜、豆皮與冬粉當作晚餐,

也弄了明天的午餐一份,

用餐與洗完碗盤後,

小睡到20:10起床到健身房運動,

昨晚與朋友有約,所以只有重量訓練,

今晚可以恢復慢跑與熱療,

等換洗完畢後,回到家中大概22:30

一邊喝著冰箱拿出來的尾牙甜品紫糯米的摩摩喳喳,與一邊看著旅遊頻道,

之後大約在23:00才開始寫網誌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