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起床到外面享用早餐後,
就回家換好運動服裝,約10:10出發往柴山登山口,
周末早上爬山健行的人滿多,
到達雅座時,看到有人拉管樂在山頂上表演,
我用相機取景拍了幾張照後,
就往盤榕前進,在那邊喝玩熱茶後,
看到獼猴虎視眈眈的要搶或偷遊客的食物或東西,
我下山前有警告周邊的人要留意後,
到了下山大約中午12點多,
回到家中後,先欣賞國粹節目布袋戲後,
就在房內玩樂器與線上遊戲直到15:30稍微午休一下,
到晚上因為與四叔全家有約餐廳聚餐,並幫四叔慶生,
要準備換洗更衣,去除早上登山的汗臭,
但熱水器換掉了,只好冒的寒冷的天氣洗冷水澡,
那時水真的有夠冰的,快速換洗過後,
於17:00到城市光廊附近五福路附近的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與家族一起用餐,
那餐廳都是素食套餐,屬於王品集團的一個分支餐廳,
套餐從前菜沙拉到最後甜品與熱茶,
大家用餐到約21:00才準備要到四叔家作客,
原本今晚要到藍狂音樂餐廳聽歌,
也只好暫時作罷,
在四叔家客廳與堂妹及四叔等親戚喀零食與泡茶,
要準備回家時,四叔要我加油,
我了解他所說的加油,是要我對我的感情與婚姻要再努力,
早日有修成良緣,
在四叔家大約23:00左右才回到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