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現在8:00前到單位

早上只是將一些證明電業法一些法條對公司有益與課長討論,

只不過還有一些地方要釐清

待狀況釐清後我在重新書寫

就下來與課長討論有關電抗器增設

是否控制線路托架也要謄給工務段好施工

課長說那些托架都已既設好囉!

所以也可以不必謄設計圖給工務段

而組長也要我將停止施工的變電所的發函簽辦調閱出來

經理需要思考看看

下午將我規劃的員工提案寄給我營業單位的朋友

看他們有什麼見議或高見

可以讓我修正參考

以便對公司有所幫助

那獎金我也可以捐出來

之後在修改設計圖的材料表

下了班後

我回到家中

今晚煮著韓式泡菜火鍋

用完餐後

小睡到大約快21:00出發到健身房

在路上買張彩劵

到健身房稍作運動換洗過後

就回到家吃點水果與煮公司發的芝麻與花生湯圓

我加了紅糖與牛奶

所以甜湯很濃郁

然後一邊吃湯圓一邊看美食節目與寫部落格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