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公司,將電腦的電源線開關切掉,
因為我記得放假時我是關的,
結果一按,就造成同仁的電腦不小心關機,
因為早上同仁到辦公室已經開囉!
我只有說聲抱歉!
然後同仁說今天有新春團拜.
所以備有吃的,
但我已經帶便當,
只好當晚餐囉!
今早確認工程的進度是否規格正確,
快中午時新春的午餐,
好多人呦!
我動作太慢,所以沒喝到熱湯,
也沒關係!
下午起床後,看一下一些資料,
到下午15:00就小睡一下,
起床後繼續看到下班,
最後下班將蒸飯箱的我的便當,
拿出來當晚餐就吃完後再回家,
明天是慶生會,所以我便當也不用帶囉!
下班後到健身房運動到快21:00回家,
回到家就忙些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