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公司看點訊息區資料,
到10:00休息時間有點累,
所以提早休息,
到了10:30分以為慶生會開始,
提早到會場,因為搞錯時間,11:00開始,
這次是西式餐盒,
只不過西式感覺會吃不飽,
把餐盒帶著,
下午下班後可以當晚餐充飢,
因為今晚有家教,
下午看一下已設計好的工程案,
準備明天呈給課長簽圖,
到下午15:00到總公司上英文,
老師今天問同學之間彼此討論,
春節這9天有什麼感覺,
大家互相用英文分享,
我是談到我父母帶我到月老廟祈求婚姻,
結果有件趣事,
是我母親幫我擲杯,
因為我母親已結婚,
其擲杯都無結果很正常,
除非我母親想第二春,這種事還是當事者擲杯比較有效..
我下課後先到健身房洗完澡後,
再去學生家教書,
學生的理化複習考已考完,
只剩明天的數學,所以今晚只有加強學生數學,
順便與學生奶奶提到我有一位學長年紀與她大女兒相近,
也是台北人,將試著拉兩個人的線.
上完學生的課後,我回家煮晚餐並準備明天的午餐差不多已經快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