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04起床,

早上就收到兩封電子聯繫單,

一封是對都市計畫公共設施用地多目標使用辦法

一封是新建工程建築事務所來的設計規範審查,

在下午已回我對第一封都市計畫公共設施用地多目標使用辦法的建議

我在想都市大量地下化設計,容易造成地表積水,

因為大量的地下開挖所設的連續璧,

會造成地下水流向受到阻塞,

進而淹上地表,

所以我希望建議在都市計畫公共設施用地多目標使用辦法中的行政命令,以地上屋內型變電所為設計的首選,

因為民眾大都認為地下變電所很安全沒有電磁場,

卻不知道大量的地下化設計會造成淹水,

且地上型與地下型變電所電磁場大小是一樣的,

其差異性不大,

可是課長跟我的想法還沒達成共識,

若這點課長無法認同,那我就沒有其他的想法囉!

另封電子聯繫單因為要審查時間多,

下星期才回覆,下了班後煮了晚餐用餐過後,

有點小累就睡到大約21:30才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換洗過後,就到大賣場買洗衣粉,

之後回到家中喝點牛奶與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