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昨天差不多都是8:07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副處長因明天有事,

所以來電給組長要展延明天要開的電力建設會議,

我發封電子聯繫單給相關單位,

下午修正擴建工程的機器配置圖,

但廠商寄來的相關AutoCAD資料電抗器中心到冷卻器中心的尺寸不合,

課內有同仁要我修改其尺寸,

雖然我會,但是這是廠商的事,

如果我連廠商的事都自己來設計,

那事情會忙不完,

所以我還是堅持由廠商來修改完後再寄給我,

廠商於下午15:00多有重寄資料給我,

我再將資料拿來修正我的機器配置圖,

今天也寫一件員工提案對於北台灣的太陽能發電對於日照度不足的補救方式,

以光敏薄膜式太陽電池可以有效解決的方法提案,

在下班前有重出機器配置圖給課長修正,

需要在小小修改一下,

下了班後,

先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後,

然後本來想剪髮,但是已好澡就只好放棄回家弄晚餐,

在回家路上也嘴饞想買包鹹酥雞,

最後想說今天不是假日,不需要這麼享受,

就回家微波炒飯與用餐過後,

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