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昨天累癱了,今早睡到自然醒約9:00多,
下樓食用麵包配豆漿,用餐時,父親告知我下午要到四叔家幫忙搬東西,
我想是ok的,且這星期天我想留在家中養神,
因為星期一要準備上班,下午過去四叔家,
我想時間上應該不會太久,但早上四嬸來電,
告知他們全家要去台南,所以可能要改期,
四嬸問我要不要與他們去到台南,
但我因為這兩天的奔波,有點累~~今天就暫時想休息,
所以就希望四叔他們到台南好好旅遊,
早上書寫兩天的日記量,也欣賞中午的布袋戲節目,
並下樓用餐,中餐的一盤蝦子與青菜加臘肉,
我都以菜為主,飯只吃了一碗,
下午欣賞衛視西片台的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
這之前我於二輪片場有欣賞過,
欣賞電影直到晚餐時間,
晚餐也是只吃菜餚,母親有從市場買回來的油雞,
我吃著一些油雞,後在搭配一碗飯,
餐後回房玩音樂,玩烏克麗麗直到有想看的電影出現,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英语:John Carter)是一齣2012年上映的科幻電影,
由迪士尼公司製作,兩屆奧斯卡金像導演安德魯·斯坦頓執導。
電影改編自美国小说家埃德加·赖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于1917年发表的科幻小說《火星公主》(A Princess of Mars)。
故事簡介強·卡特在美國內戰之後,喪失了太太和子女。之後他被莫名其妙地送到了火星,並且陷入一場火星族群之間的戰爭。
因為火星引力比地球小,所以強·卡特在火星成為了一位孔武有力而且身輕似燕的超級武士。
但是由於火星正在流失水份和大氣層,因此它的族群必須齊心才可以繼續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