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星期的放假,這星期進辦公室可能會有很多業務,
加上換主辦要上高訓所受訓,
上星期是主辦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這星期輪到我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早上利用時間與工務課長討論我的門禁偵測設計,
與課長討論結果,我在偵測器的柱子上需要在出線盒下方裝2支3/4英寸的PVC管,
上方連通處裝1英寸管,修正設計圖資與字體,
另外利用時間將上星期組內的差旅費登記,
還有門禁設計的查核表驗證,
將兩封有關地權組同仁退休與3~4月壽星合辦的活動統計聯繫單用組內傳遞單統計,
下午快下班前,將主辦留下的一份電子公文簽辦,
由我接手,在課長修改完後,
我鍵入電子公文的創簽稿中,
也將草稿轉PDF在列印出來,以防被扣三級績效,
還有兩封電子聯繫單,可能這幾天要回覆,
及將組內同仁的所得扣繳憑單發給各位同仁,
下班後,回到家中因晚上代書與房屋貸款的銀行要到我家簽文件,
先行使用晚餐,晚餐有父親抓與釣的紅蟳,
母親以辣椒炒之,只不過因為季節不對,沒有蟹卵,只有蟹膏,
用餐過後,等候代書的到來,代書約19:00到達家中,
閱讀過相關文件,如契稅與增值稅,另外還有水電等過戶核章,
晚點約20:00多金融業房貸業者到達我家,
討論目前的利率,以及20年貸與30年貸的差別,
有無綁約,是否先行還清就可以解約等問題,
待該繳的文件繳給金融業者,與這位先生交談一些時間告辭後,
就換好運動服,準備出門慢跑,
因為最近鼻塞,看是否運動可以讓症狀好一點,
於是出門慢跑到足夠的代謝量,回到家中再做點重量訓練與仰臥起坐,
就準備換洗,並沖澡後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如下:
春暖花開三月到

新的一年卻沒有新氣象

老是被老闆盯得滿頭包???!!!

那就是新年補福氣補的不夠徹底啦

沒關係

愛玩客帶你到日本瘋補氣

看了這集絕對有看有保庇!!!!!
你以為生活在雪世界裡

除了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以外

就是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嗎!!!!????

錯    錯   錯~~~~

愛玩客化身雪地戰士VS台灣名模

一起來場鏟雪比賽啦!!!!!!!!
這比賽可是肘折溫泉每年冬季的重頭賽

冠軍可以得到99K鍍金的金鏟子

輸的呢….嘿嘿~~~~深雪炸彈伺候啦!!!!!
玩真的玩真的愛玩客都玩真的啦

名模林又立到底吃到什麼口味的雪球???????

到底為什麼會形象崩壞?????
在雪地裡做了不浪漫的事

當然也要做做最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當然還有在水墨畫雪景裡聽世界三大船歌邊吃火鍋取暖啦~~~
還有還有

我們要帶各位愛玩客們到電影場景朝聖囉!!!

你說什麼???!日本最有名的少女偶像都從這裡出來的!!!???
有沒有非常熟悉的感覺啊!!!

謀錯~~~這裡就是宮崎駿動畫中

超受歡迎的神隱少女的湯婆婆湯屋啦!!!!!!!!!

有沒有~~~~百年木屋超浪漫的啦~~~~
在這裡可以換上大正時期的服裝

日洋風格的融合

穿脫簡便的設計

現在穿起來還是非常的潮流感十足啊!!!!!
來銀山溫泉有3樣絕對不能錯過:

1. 咖哩麵包散策小吃
2. 免費足湯配手工山泉水豆腐
3.待到傍晚看橘燈亮起超美景
有沒有快點記住!!!!!

還有還有你以為來到夢幻國度很困難嗎?

不不不一點也不

看愛玩客教你怎麼玩最門道!!!
你沒有看錯!!!

零下5度 我們穿雪衣雪褲加雪鞋雪帽和口罩圍巾以及手套

他們卻只圍個毛巾就出門

到底花生什麼事!!!????


IMG_1137

這比賽可是肘折溫泉每年冬季的重頭賽

冠軍可以得到99K鍍金的金鏟子

輸的呢….嘿嘿~~~~深雪炸彈伺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