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心裡平靜,不知該說什麼?
對於很多事不知要說些什麼?
心情雖擔心自家的事,
但事也不知要如何表達,
只有不跟我旁邊一些希望我留在北部的,
無言以對,
做我的事,然後下班後做我自己,
今天看了明天要到總公司開會的資料,
並看點英文,因為有好幾天沒看英文囉,
然後下午到總公司上英文課,
這星期二因公事缺課一次,
所以不知道這星期英文需要討論什麼?
我就先聽一下解說,
等自己漸入佳境後再說,
再慢慢的了解後與大家討論,
下了課後就先回家弄晚餐,
等晚餐用畢後,到健身房運動,
好久沒運動流汗,都因為要家教,
所以運動時間減少很多,
等運動並換洗後,
回到家約22:30,上網寫一下今天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