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後,早上食用鴨肉冬粉當早餐,

在家閱讀一些知識,與欣賞電視旅遊節目,

到中午在家中一邊用餐與繼續欣賞借回來的vcd電影偷穿高根鞋

其劇情如下:

 瑪姬是放蕩不羈的派對女王,而羅絲是個正經八百的女律師,兩個不對盤的女人,居然是同一個媽生的,就在瑪姬睡了羅絲的男友後,這對姐妹花正式宣告決裂…直到一位陌生歐巴桑,讓她們驚覺彼此的共通點,也漸漸改善兩人的關係…

我是用餐過後,一邊欣賞電影,一邊欣賞到不知不覺睡著,

睡到約16:00準備好到學生家教學,

今天在教學過程中,

發現學生雖然在所規定的練習題有寫,

但我輔助他所列的運算式他卻算不熟,

讓我質疑他的答案是抄的,

所以我現在規定他需要有計算過程的式子,

不想要他投機取巧而失去理解的能力,

他的學習是為他負責,

不是為我負責,

希望他能改善他的學習方式,

我明天家教時,我會看他在我規定的練習題的計算過程,

待下課回到家約快19:00

家中沒人,我就將中午剩下的飯菜當晚餐食用,

後來父母打電話來要我到家中附近小火鍋店吃晚餐,

我告知父母,晚餐我已用餐過了,

所以就不過去,在家看新聞節目,

晚點父母與朋友到家閒聊,我與客人寒喧片刻後,

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待運動結束換洗後,

23:00多,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