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調養

今早起床咳嗽比較好一點,

早上大約在7:58到辦公室,

一早就忙著將員工提案中將太陽能板設置火力電廠中,

以充份開發爐中光能,

也終於將提案給發表出去,

下午將另件新建案的變電所工程,

審查其立面圖,

及課長開會回來後,

課長要我留意4/15的興建電力建設說明會相關資料彙整

但很多其他組也還沒給相關資料,

還要我留意宜蘭變電所與服務所及轉運站共構案

課長否決我之前將客運月台設置於頂樓屋頂的設計,

他可能覺得像台北京棧轉運站的設計很費成本,

希望我將2D2S2R的設計將另一台電抗器設計到側邊

可是這跟我一開始的設計差不多,

那時我要設計2D2S2R,課長覺得設計2D2S1R

但宜蘭營業區處課長要求要作2D2S2R

又要撤掉我之前辛苦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有點浪費虛功,

我跟課長說我還有4/15的興建電力建設說明會相關資料要彙整,

我只有兩隻手一個腦袋,

他是領導者我想課長應該懂得調撥,

但課長卻說我沒有把心力全部放在設計,

天呀!我有設計呀!都被課長你否決囉!那只好由課長你安排人設計或自己設計,

要不然我又不是執行者,幫他繪圖,造他的意思設計,

雖然我知道將客運月台設計在1F 可以減少建材,

但是建蔽率與空間不足,

那有可能要砍服務所的空間,又一堆事要忙,

我是職員,偶而幫忙沒問題,但太常我的事情又忙不完,

員工提案也是我利用假日寫的,

對公司有好處,這是我對公司有的權益,

不過有點累,一個案子變電所由原本與服務所共構又改成與服務所、客運中心共構,設計圖一修再修,

是可以省下很多的建材費,

也有其經濟效益在,

只好再找時間修改,

下班前與課長討論另件新建案中的立面審查,

廠商的平面設計圖中,SC室還沒有修改完善與睦鄰空間的設計也沒有標出機電設計,下星期開會可能要與廠商反應,

下了班後,先回家拿衣服到烘乾機會烘,

然後小吃麵包與零食後,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流了一身汗與換洗之後,回家路上買碗清淡的粥品,

回到家中先弄明天午餐便當,

接下來一邊看著台灣生態的節目與用著晚餐粥品,順便寫著生活日記,

晚上也覺得咳嗽更好一點囉!完全康復之日不遠,運動真的滿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