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到約8:50

起床快速喝杯燕麥豆漿後,

就出門赴處內辦得於壽山動物園的活動,

在出發時在家附近吃了水煎包,

然後到了壽山的山區領了處內自強活動的餐盒與白開水,

怕餐盒遇到野生獼猴被搶,

所以先將餐盒放在機車行李箱,

與同仁步行登山到七曼站附近,

今天登山過程中,

以往都有護欄的地方,

現在都沒有,還有道路崩毀,

可能是雨水沖刷所致吧,

在七曼站後,就行走回到起始點,

之後就往西子灣的地區騎去,在渡船口附近吃碗雪花冰,

12:30左右回到家中,

下午原本家人要一起到寒軒餐廳用餐,

但因為臨時無下午茶的位置,

我與父母在家中吃湯麵,

用餐過後,回房補眠,於16:30出發到與朋有會面,

除了聊近況與朋友的孩兒教養經外,

另外想說目前感情空窗,單身很久,滿期待結婚,

但女生到想要有感情,無法確定有結果,

且很多介紹的感情都在外縣市,

因某些以前在學的系上政策問題晚出社會,

加上剛當兵退伍,在野戰單位較無時間閱讀,

所以出社會雖工作不順,也在社會打滾3年,順道準備公職考試,

在於有法律與廉政的保護下,我感覺比在民間有保障,

但晚出社會與較晚進公職,所以無法給女生什麼很大享受,

最多是三餐溫飽,小孩穩定成長的保證,

但目前女孩某些的觀念則是要滿多享受,我也為了希望可以很快買房,

在於無違法問題下,於下班後家教學生,所以在家教課程後,

加上為了新陳代謝的運動,所以私有時間較少,故也需要女孩喜歡運動,

或許有共同的時間,且喜運動的女生身體很健康,偏中性打扮,

不會太亂花錢,像總統夫人周美青一樣,平日牛仔褲配什麼上衣都好看,

由於忙也無法常有時間看偶像劇,最多是看短時間的電影與旅遊頻道充實自己的知識與放鬆自己,但要遇到這些想法的女生,都還好像沒機會遇到,

與朋友會談一些自己的想法後,朋友也期許我先感情後結婚較好,

但我怕我的生命力慢慢流失,恐怕會照顧陪伴孩子的時間不多,

所以才想要早點安定下來,待與朋友談完事情後,

回到家中,使用完晚餐後,回房欣賞點電視與上網書寫生活記錄,

就差不多該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