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8:01到達單位

正在門口停車時,看到上班的女同事因穿的鞋壞掉,

她正在苦惱時,本來想說看她要不要到便利商店買雙臨時拖鞋使用,

所幸有同事借她拖鞋先使用,裸腳行走也不太好,

腳底容易受傷,然後進入辦公室中

將原本昨天快下班,來不及拿到晒圖室晒的宜蘭兩間變電所增設兩檔位工程圖,

就馬上拿去晒圖室晒圖將相關設計圖資與電纜頭終端匣的格式資料以簽辦回覆給線路組,接著課長找我討論之前我上星期給他的相關電力建設報告,

課長覺得我回覆一些問題不夠人性化,但是他只是口頭上講,

我覺得課長若趕時間,覺得不夠人性化,就可以把我文章詮釋修改,

還有將其他組回覆給我的資料,修改成他的作法,

我寫回覆的地方,他就口頭上說說,回覆文章我自己寫,

就這樣要讓我扮黑臉得罪其他組的同仁

又要我忙得沒有意義一修再修,因為這報告屬於重要但不急的事,

說覺得我寫得不符合邏輯,我有時真的尊重人,

但人就會不會尊重他人,我調動也是因為有困難才申請,

且工程設計圖我陳圖,我覺得審圖比較重要,

不該延誤審圖的時機,因該讓我圖先出,因為年底就要加入系統,

會將重點擺在重要卻不急的報告先改要我修

卻不先將工程圖先審完修改,讓工程不會有延誤的危機,

用這樣的下毒藥方式,讓我覺得人性真得是自私的一面表露無遺,

我很和平的表達我的想法,課長總會覺得我是頂嘴,

下屬應該也有適時表達自己的想法的時候吧!

都是為了公事,調動也是為了公事,讓自己可以更不會累倒也可以與家人多相處,

與家人在家中分工合作,減少體力的浪費,可以替國家做更多的服務,

待在北部,短時間可以提高服務,長時間下去,奔波兩地與繁重的家事與公事會讓自己先累倒,得利者還是一些在旁做收者,

若在與北部人定居,勢必要放棄南部家族,當需要家族與朋友的支援時就會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常覺得有些事是我的能力,若是有品德的領導者不會這樣帶兵的,

這是我的感覺,快下班前我跟課長說,

希望我調動回南部之前可以先將變電所的太陽能板材質給敲定

讓公司變電所發電於所內用電為最大量

若其他不知情的人接手也回頭疼,容易給廠商牽著走,

這只是我的想法,下了班後,

先回家弄晚餐與明天的中餐

晚餐用餐完畢後,先小睡片刻,

大約在21:00出發往健身房運動

然後泡冷熱水來調養身體,並到浴室沐浴更衣,

出健身房回到家

一邊吃著綠豆冰看著旅遊頻道

順便利用空檔上網寫今天的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