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到單位,問在我們單位實習的學弟電腦是否ok?
學弟將電腦拿到資訊課去處理,
學弟在沒電腦使用,且主辦又忙時,
問我一些變電設計相關的問題,
我就將我所知道的告知他,
到了中午左右都在忙一些品管圈問題,
下午機電課的一位同仁螢幕有問題,
查組內是否有閒置的電腦螢幕,
我告知可能工務課有,
但是需要跟工務課說一聲,
結果他就直接拿去,
我又被工務課的同事念,
我說我有告知呀!
組內同仁不合,有時讓我做人也難做,
有時還得背黑鍋跟對方道歉,
滿辛苦的~~~~~~
下了班後就先回家弄晚餐與準備明天的午餐,
用完餐後小睡休息片刻後,也做例行固定的運動,
到健身房運動完後回到家已22:00多,
上部落格寫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